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检察院“拍了拍”你】他们又双叒叕获奖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决策部署,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因在全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荣先进办案集称号;该院干警井梅、甘雨晨、尹磊被评先进个

该院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由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组成涉黑涉恶案件办案组,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检察既要打得准,又要打的的工作要求,集中兵力做好涉黑涉恶案件的提前介入、审查批捕、审查起诉工作

提前介入涉恶案件,引导侦查取证工作

该院加强与公安、法院的密切配合,积极请示上级院对重要事项作出批示,把好涉黑涉恶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及法律关,推动涉黑涉恶案件高效有序办理。专项斗争中,该院办理了一批在灵璧县有较大影响力的案件,如王某某等人涉恶案、付某某等人涉恶案。

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决战之年,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保不松劲、不厌的决胜心态,在长效长治上下功夫,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贡献检察力量!

 

创建时间:2020-07-14 17:06

【灵璧县检察院“拍了拍”你】他们又双叒叕获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