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人民法院大讲堂”

 

 


 

710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开人民法院大讲民法典第二场辅导讲座,邀请了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孙宪忠通过视频会议为全国法院干警做辅导讲座。灵璧县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的院领导、民事审判部门全体干警、其他部门干警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课程主题全面准确认识民法典、全力推进实施民法。在两个小时的课程里,孙宪忠就新中国民法的法典化历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创新与核心内容等问题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在座的干警们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当、贴近实务,及时回应审判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是一场启迪思维的法学盛宴。为今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和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建时间:2020-07-14 17:06

灵璧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人民法院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