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省高院法警总队来灵璧法院 检查指导“六专四室”建设工作

 


 

715日,安徽省高院法警总队廉政监察员张仑处长一行,在宿州中院法警支队队长庄道明的陪同下到灵璧县法院六专四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灵璧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等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的囚车专用车库、羁押室、刑事审判法庭和警械具装备室,检查了我院羁押室监控设备、安检安保设施和安检大厅,询问了有关安保措施、警械管理等问题。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我六专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规六专四、建设规范化司法警察队伍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仑强调六专四建设工作事关审判执行工作运行和法院工作秩序,要继续扎实开六专四规范化建设工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院和省高院通知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因地制宜推六专四规范建设工作,确六专四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严格对六专四建设标准,就专用囚车、专用羁押通道、专用羁押室等区域存在的不足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法院警队软硬件设施设备保障能力;三是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坚持从严治警、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素质强警方针,继续围绕审判和安保工作,进一步完善编队管理,加强业务技能训练,全面提高警队建设,从严从细做好人民法院安全保卫和警务保障工作。

魏劲松院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了欢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灵璧法院将对照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六专四建设规范》相关标准,认真落实法警总队的要求,加快建设工作进度,圆满完成六专四室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适应审判工作新需求,确保各项诉讼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全力打造标准规范六专四室,进一步提升法警队软硬件设施设备,为灵璧法院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创建时间:2020-07-20 16:16

省高院法警总队来灵璧法院 检查指导“六专四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