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残联    宿州市残联来灵督查调研残疾人民生实事暨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

 


10月20日,宿州市残联康复科科长谷成娟一行5人深入灵璧县督查民生实事暨重点业务工作贯彻落实和项目资金执行情况。

督查组一行分为二组,分别对灵璧县残疾人民生实事和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督查,一组进入各类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现场查看机构的服务能力、服务设施、服务内容及服务质量,并向家长发放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家长对残疾人民生实事政策的知晓率及满意度。另一组查阅业务档案、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并随机抽取一个乡镇入户走访,与残疾人面对面回访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发放到位、辅具适配精准度和无障碍改造后使用情况等。

下一步,灵璧县残联将按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提升服务质量,并保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工作,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时间:2023-10-26 10:48

宿州市残联来灵督查调研残疾人民生实事暨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