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残联    灵璧县残联赴杨疃镇督查调研残疾人工作

 


为将残疾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11月8日,灵璧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峰一行深入杨疃镇大余村、半店村对残疾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4040_1699518001_hd

 

胡峰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记录等方式,重点督查了村残协建设、残疾人工作站建设、残疾儿童康复、精神病药费补助、残疾人就业创业、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等工作。并对基层残疾人工作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胡峰要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一要切实加强服务残疾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二要做好当前的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和辅具需求调查等数据采集工作,为服务好灵璧县残疾人提供更加科学的数据支撑;三要发挥好村残协、残疾人工作站的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四要大力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强化残疾人人力资源开发,促进残疾人增收。

 

创建时间:2023-11-24 10:06

灵璧县残联赴杨疃镇督查调研残疾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