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滚动图片    灵璧县召开2020年度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e0efb5086317e3f6e67aab7332a4a6d_副本

728日,灵璧县召2020年度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梁霆、县法院院长魏劲松、县检察院检察长闫海涛等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73日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7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717日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719日县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梁霆副县长宣读了《关于健全县委政法委员会机制的通知》。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近期政法重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本形势,全面从严治警,建设风清气正的过硬政法队伍,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双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统筹结合,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助双提;要确保实效,坚决打双提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围绕省委政法委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双提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加强政法队伍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努力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建时间:2020-07-29 16:22

灵璧县召开2020年度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