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黄湾镇】加强交通安全整治,给群众系好“安全带”

 


“你们看,我这三轮车后面被镇、村干部给上了‘保险锁’,贴上‘严禁载人,一停二看慢通过’的安全警示牌子,这是镇政府给贴上的,就是叫俺们不要乱拉人,严防发生车祸事故,叫大家都能过个安全年。我得听政府话,今天不能再带你们去赶集了”。张龙村陈女士拒载人的做法,得到庄邻们的理解。
    新年以来,灵璧县黄湾镇政府为了确保全镇广大农民群众出行和在集日活动安全,不仅组织镇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轮流在集镇街道上当好“交通警察”,使大街小巷人车流量秩序井然。为了确保“安全”二字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辆车上,真正体现出人民政府爱人民的关爱情怀,在全镇实施安全出行“双万工程”,即安全宣教进万户,安全警示标语贴万车。组织印制高质量的不易掉、不褪色的“严禁载人,一停二看慢通过”警示标语,组织镇、村干部走进户家亲近群众,叮咛安全出行戴头盔,不用三轮车载人,既上好交通安全课,又帮助为三轮车贴上警示标语。现全镇实现一万余辆三轮车,都贴上最显眼的警示标语。

柯湖村采取村组干部包到户的办法,为家家上好安全课,贴好安全警示标语,全村群众向干部表示:镇政府这样抓安全,就等于为俺们上了“车牌”,又系“安全带”,好事办到心坎上。

创建时间:2024-01-24 09:10

【黄湾镇】加强交通安全整治,给群众系好“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