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落实宿州市院徐华兵检察长调研督导精神,全面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730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业务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部分部室分别就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

闫海涛简要回顾了该院上半年重点工作,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对该院下半年的业务、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进行了具体地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工作部署,为服务保障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二是保持清醒头脑,准确研判形势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不容忽视。因此,全体干警要积极转变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三是聚焦全年目标,突出重点跟进树立战时思维,积极应对挑战、困难,对标年初工作目标,紧紧围绕考评标准,推四大检全面均衡发展,努力实现各项检察业务稳健回升。四是加强党的建设,涵养政治生态突出政治思想建设、狠抓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干警切实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做两个维,锻造过硬队伍。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万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干,认真落实一岗双,加强监督,带好队伍,推动灵璧检察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创建时间:2020-08-03 15:54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