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院干警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2月23日,灵璧法院举办 “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IMG_256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干警齐聚在食堂,活动中,干警们一起动手包饺子、搓汤圆,从和面、擀面、调馅、包馅、到最后亲自下厨来煮饺子、汤圆,分工合作、其乐融融。大家一边包着饺子、汤圆,一边聊家常,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节。简单的一份饺子、汤圆,吃下去的是大家对单位“大家庭”的热爱,温暖着的是大家团结的心。活动紧密结合了传统节日文化特色,让大家在欢笑声中体验着元宵节独特的民俗文化,增进了干警之间交流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院上下活力四射、生机勃勃,既让干警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又有效的增强了干警之间团结和谐的凝聚力,也加强了院领导与干警们的沟通交流,更让干警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法院氛围。

 

IMG_257

 

创建时间:2024-02-27 10:11

灵璧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