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禅堂镇】撑起安全伞 护航新学季(1)

 


为进一步落实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顺利迎接全镇学生返校,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024年2月26日,禅堂镇党委书记李旭、镇长龚袁带领分管安全人大主席夏然雨、政法委书记李浩、分管教育副镇长胡誉馨,会同市监所、派出所、安监办等相关部门人员,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2024年春季学前检查部署会议

 排查前,镇党委政府对排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对本次排查的重要性、排查细节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

2024年春季学前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推动各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落地,校内活动场所扫雪除冰、食堂及班级卫生整理、宿舍及教学楼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立时消除风险,全面提升整体教学环境。李旭书记一行人先后来到禅堂中心小学、禅堂中学、禅堂中心幼儿园,重点围绕食品安全、校园治安保卫、校园周边环境和交通安全等问题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点一一进行排查,并安排派出所人员在学校报到日重要路口做好护学执勤工作。检查过程中镇长龚袁提出:“学校的管理要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细致、措施上更加有力,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

2024年春季学前检查1

隐患危如猛虎,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从严压实校领导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不松懈、不放松,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为学生的顺利返校奠定坚实有力的基础,为全镇师生员工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环境,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创建时间:2024-03-11 14:49

【禅堂镇】撑起安全伞 护航新学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