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禅堂镇】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引导妇女增强法治观念,提升自我保护能力。3月7日下午,禅堂镇妇联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宣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镇长龚袁出席活动。

7d63c81973ee6a7635335b9ae4b91dc

活动开始前,镇妇联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供大家进行日常私下学习。随后,镇政法委员李浩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典型事例,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生动形象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鼓励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袁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做好妇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关系妇女自身发展,而且关系到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稳定。广大妇女同胞要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最后,大家一起手工制作了永生花小夜灯,普通的云朵造型加上永生干花的点缀寓意着平淡的生活因“她”而更加的璀璨。

4818329fb02105d0fc8af9e94d53163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妇女同胞的法治意识,还丰富了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为建设美丽禅堂贡献巾帼力量。

 

创建时间:2024-03-11 14:49

【禅堂镇】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