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检察院干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大地萌动,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灵璧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干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IMG_256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扶树填坑,有的培土夯苗,有的扶苗浇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植下的树苗迎着和煦的春风昂然挺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检察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严的基调,依法惩治环境资源犯罪。依法维护公益,充分履行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检察职责。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司法保护,充分运用法治力量服务美丽灵璧建设。

 

创建时间:2024-03-12 16:01

灵璧县检察院干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