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法院参加全省法院大讲堂培训

 


3月4日,省高院举办安徽法院大讲堂,灵璧县法院全院干警参加培训,全员参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培训,并参加另外2个业务培训工作。

IMG_256

培训会上,干警们聆听了安徽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审理一处处长许展,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培训,听取了最高人民法院刑二庭审判长、二级高级法官,法学博士、博士后于同志,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及相关问题解析,听取了安徽大学特任教授,兼任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李浩教授,关于新修订《民事诉讼法》解读培训。

IMG_258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此次培训授课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以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创建时间:2024-03-12 16:28

灵璧县法院参加全省法院大讲堂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