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女神节“法”味更浓

 


春意盎然,美好如期。3月8日,灵璧县司法局通过开展法律知识竞赛和观看法治电影,让全体女职工体验了一次别有风味的“国际劳动妇女节”。

93578c07274736d85686eef90643ee6

3月8日上午,灵璧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法律知识竞赛。竞赛内容包含了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刑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全体女职工对婚姻家庭权益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与了解,引导她们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遏制家庭暴力。

三八节看电影

3月8日下午,灵璧县司法局女神们又来到电影院,集中收看了法治类电影《第二十条》。通过观看电影,广大女职工对刑法第二十条关于正当防卫的法律规定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今年的女神节过的十分有意义,“法”味十足,通过参加法律知识竞赛和观看法治电影,提高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刚参加工作的小李同志由衷的说到。

 

 

创建时间:2024-03-12 16:28

女神节“法”味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