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长安关注    韩俊王清宪与辛保安举行工作会谈

 


3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韩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署“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省领导张韵声参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潘敬东代表双方签约。

韩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辛保安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向国家电网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七个强省”,希望国家电网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的战略合作,在加强电力保供、完善电网基础设施、开发利用新能源、发展新型储能产业、推进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更好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辛保安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电网在安徽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安徽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国家电网将强化数智赋能,着力打造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更好地融入安徽、投资安徽,在加强电力保供、推进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稳定可靠的能源电力保障。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提升能源电力保供、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推动能源电力双碳工作、推进能源电力改革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

 

创建时间:2024-03-25 15:39

韩俊王清宪与辛保安举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