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黄湾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黄中

 


为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3月20日,黄湾司法所所长、黄湾中学法治副校长梁宵走进黄湾中学,开展“黄湾中学2024春季法治教育报告会”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为在校师生送上一节精彩法治课。

IMG_256

梁宵告诫同学们青少年时期是人生宝贵的阶段,也是树立正确价值观和道德观的关键时期。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对于预防校园欺凌和未成年人犯罪至关重要。当遇到校园欺凌和不法侵害时,要勇地说“不”,并及时向老师或家长报告。

IMG_257

最后,梁宵所长告诫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学生。同时,他也呼吁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形成一个关爱、保护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法律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让学校形成了一个更加和谐、安全的教育环境。

 

创建时间:2024-03-26 10:35

黄湾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