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时志远督导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和粮食安全工作

 


3月2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先后深入虞姬镇、禅堂镇、浍沟镇,督导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和粮食安全工作。县委副书记陈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海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超,副县长许东方,县政协副主席张磊等参加调研。

在虞姬镇虞姬村,时志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和规划建设,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因地制宜,依托资源禀赋,千方百计改善乡村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公共服务,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在浍沟镇李宅村,时志远深入房前屋后查看人居环境,详细了解村内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谋划好村内领导班子组织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治理,加强村容村貌管理。要以水为媒,打造好水乡品牌。要做好土地流转,依托自身优势,发展特色农业。要加强合作,寻找运营团队,做大做强文旅产业。要提升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在建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在禅堂镇三周村,时志远走进田间地头,察看小麦长势,详细询问麦田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和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抢抓当前小麦生长关键时期,切实抓好病虫害防治工作,遏止小麦赤霉病等病害流行,加强田间管理技术指导,组织专家和农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分类指导,引导农民积极参与群防群治,为全县夏粮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活动中,时志远还调研了唐河浍沟段河长制工作并开展巡河检查。

 

创建时间:2024-03-26 10:35

时志远督导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和粮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