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对交通违法“亮剑” 灵璧交警一晚查处7起酒驾

 

 


 

为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上升势头,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0810日,灵璧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瞄量减控工作目标,扎实开酒驾、醉驾集中整治。

行动中,灵璧交警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在灵璧县城区各个路段、路口设卡,通望、闻、问、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同时将查处范围扩大至城乡结合部、乡镇主干道和饭店集中的区域,实现城区、乡镇全覆盖。通过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例、查处一例,持续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有效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驾驶员及群众进行酒驾、醉驾、毒驾危害的现场宣传教育,让广大交通参与者知道其严重后果和危害,提高安全驾驶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创建时间:2020-08-19 16:45

对交通违法“亮剑” 灵璧交警一晚查处7起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