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滚动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12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非公企业宿州市康寿饮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王健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党员活动室建设和党建工作资料,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健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加强活动阵地建设,丰富党建工作载体,落实三会一等制度,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期间,王健听取了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和镇村综治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创建时间:2020-12-11 11:06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